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商情>正文

好消息!延吉斯巴鲁汽车车友会成立了!

2014-12-15 09: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好消息!斯巴鲁车友会成立了!大家可以一起交流用车心得、组织活动等!
斯巴鲁车友会QQ群:224950087

 

斯巴鲁车友会简介

一、 总则宗旨: 车友会系一群私家车友为主体自发组成的车友俱乐部,致力于组织车友自驾车出游、技术交流、商业团购等等公益活动,倡导协作互助、亲近自然、强身健体、美食天下、开拓视野等健康快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进取精神。

二、 车友会特色: 以家庭为单位,以私家车为载体,以互联网网站为媒体,以绿色的大自然为背景,和谐建设自己的车友会大家园。

三、 车友会运作模式:

1 、车友会坚持非赢利性无商业化的运作模式,在遵循道德规范下,人人平等,自由沟通。 2、车友会以自发自愿无私奉献为管理原则,管理团队无报酬。

3、车友会不建立任何商业活动,会员只能以个人名义进行良性互动推荐。

四、 车友会主要开展以下活动:

1 、以会员自发自助召集各种旅游、户外和室内活动为主,以车友会不定 期组织召开小范围聚会、出行为辅。

2、网络交流车辆使用、保养、驾驶等技能,交流活动图片、生活随感。

五、 会员资格:

1 、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2、在活动中能够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

3、会员必须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有车(或拟购)的完全民事责任人。

4、完全接受本车友会章程。

六、 会员权利:

1 、会员可参加群活动,活动采取AA制,会员对每次成本核算拥有知情权。

2、会员可享受车友会定点单位会员特别政策及参加汽车车载用品团购、各类保养团购等活动。

七、 会员义务:

1 、遵守车友会的所有规章、细则及操作规程。

2、在车上粘贴本车会的车标。

3、维护车友会声誉,不做有损车友会利益的事。

4、积极参与车友会活动。

5、及时更新群名片手机,以确保在活动期间的沟通。

八、 会员须知

1 、所有会员应当清楚地知道,任何户外活动都有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全责。

2、本车会所有群活动均为车友自愿参与活动,不构成活动召集人和组织者对参与者的法律责任,参与者须自行负责在活动中的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

3、加入本车友会,即表示你对以上条款清晰的了解和认同。

详情请QQ群:224950087。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中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9401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