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破“3·27”故意杀人案被害女怀孕8个月

2014-04-04 09:28:0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D

31日,记者从延吉警方处了解到,经法医鉴定,此案中被害女子全某已怀孕8个月。

据警方介绍,方某和全某都是龙井市人。2001年,全某和方某相恋,2005年,全某到日本打工。开始,二人还通过电话联系,后来,远在日本的全某因工作忙等原因开始疏远方某,引起了方某的不满。2009年,全某回国,并来到延吉生活,二人彻底分手不再联系。

方某投案后自称,他患有癌症,因此对生活失去信心,也由此更加怨恨全某,报复杀人。

3月29日,经法医解剖鉴定,死者全某已经怀孕8个月。目前,杀害前女友造成一尸两命的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刑事拘留。

此事发生后,网上有一些不实的传言,延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通过QQ、微信、微博等平台,在互联网上编造、发布、传播有关虚假信息,对社会秩序造成一定影响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对参与者视情节依法严肃查处,希望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传。

城市晚报 记者 周和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