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珲春男子迷恋网络赌博欠债 诈骗3万被捉

2014-04-04 09:31: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家住珲春市的林某迷恋网络赌博,欠下巨额赌债。为还赌债,走投无路之时不惜铤而走险,想到用租来的轿车转手抵押从中套现,结果被公安民警抓获。

去年10月初,珲春市民崔某报案称,一名林姓男子通过抵押一辆现代牌轿车向他借款3万元,至今未还,而且车辆还是租来的。原来,去年4月,林某开着一辆现代轿车找到崔先生,声称自己近日手头紧张,欲向崔某借款3万元急用。抵押现代汽车,借款只需几日便会归还。崔某将3万元借给了林某,并约定2013年4月27日归还。此后林某无影无踪。去年10月,崔某开车时被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拦截,该工作人员向其出示各类证件证明汽车是属于租赁公司的,而非林某个人所有。

经过民警调查,林某由于其迷恋网络赌博,输了10余万元,林某无钱翻本,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借遍、骗遍了之后,想到了抵押汽车诈骗。他从租赁公司租赁汽车后,向崔先生抵押诈骗。民警对崔某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取证,进行布控。由于林某已潜逃外地,办案民警将林某确定为网上逃犯,在全国范围内对其通缉。

近日,正当林某欲乘坐飞机从广州飞往上海的时候,在广州白云机场被抓获。随即办案民警赶往广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林某抓获带回珲春。

经审讯,林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林某明知网络赌博违法还去参与,明知汽车不适自己的还要用其进行抵押借款,触犯了法律,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