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珲春华隆购物广场仓库起火 火势凶猛

2014-04-22 08:33: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

仓库起火危及商场 “烟锁层楼”珲春消防迅速施救 消防供图

4月15日8时42分,延边州公安消防支队珲春消防接到报警称:珲春市华隆购物广场南侧仓库起火,火势凶猛,大量浓烟冒出,危及到相邻仓库及毗邻商场。接到报警后珲春消防立即出动4台消防车和18名官兵赶赴现场。

8时5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起火部位为4号仓库,里面堆放着大量的货物、纸箱等可燃物,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浓烟高达十几米,并向相邻华隆商场蔓延扩散,火灾呈蔓延扩大趋势,情况十分紧急!现场指挥员果断下令:灭火1组携带个人防护装备,进入火场南侧,从正面压制火势;灭火二组从北侧出1支水枪,保护毗邻楼房,并掩护破拆小组打开进攻通道,形成内攻近战,切断火势蔓延途径;供水组向主战消防车供水的同时,调集政府消防力量和,保证不间断供水;警戒组在公安民警的协助下,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火场,造成二次伤害。全体官兵展开迅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经过官兵近2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大火扑灭,挽救了仓库的财产损失。经反复检查确定无复燃可能性后,消防官兵整理器材归队。

新文化网(李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