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图们至朝鲜七宝山旅游专列铁路恢复开通

2014-04-25 08:36: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记者从4月11日在长春市召开的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专列恢复开通暨图们江国旅旅游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4月30日,图们至七宝山旅游专列恢复开通。首班专列将于当日15时30分从图们始发。

据了解,图们市是一座新型边境口岸城市,三面环山、一面对江,风景秀美,与朝鲜南阳市隔江相望,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2008年至2011年,该市先后开通了朝鲜稳城一日游和朝鲜南阳步行游两条赴朝旅游的中、短线路。游客从图们的公路口岸出境,在一天甚至几个小时内即可在中朝两国间游览。

朝鲜七宝山位于朝鲜咸镜北道中部海岸,山峰奇丽、毗邻大海,是朝鲜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朝鲜七大名山之一,素有“咸北金刚”之称。图们市依托与朝鲜铁路相连的优势,打造中国图们——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长线品牌,曾于2011年10月8日开通了我省首条赴朝鲜列车旅游线路——朝鲜七宝山铁路旅游。

据图们江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恢复开通的图们至七宝山旅游专列首班专列将于4月30日15时30分从图们始发,途径会宁、清津、镜城。第二天7时到达明川郡站,朝鲜七宝山景区。在三天四夜的时间里,游客将“登名山、观美景、吃海鲜、洗海澡、泡温泉、赏民俗”,不仅可以充分欣赏景区的自然风光,还可以品尝风味美食,体会朝鲜文化和民俗风情。

此外,承办该线路的图们江国际旅行社对专列进行了修缮,并协调增加了软卧车厢,专列住宿、餐饮等各项服务能力和水平都将有较大的提升。同时,为了满足广大旅游爱好者的需求,专列在5月份至6月份为每周一班,周五15时30分从图们市出发。7月份将增加到每周两班。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