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越野车“遛弯”冲下河坝 并未造成伤亡

2014-09-29 13:23: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越野车 失控 冲下河坝

  网友供图

  8月9日,延吉市水上市场河坝处上演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失控,冲下河坝,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21时许,延吉市民闫女士向记者反映,当日18时许,她吃过晚饭在水上市场河坝上散步时,与一辆越野车“擦肩而过”。该车车速极慢,引起了她的好奇心,她向车内望去,发现驾车的是一名男子,一名女子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好像正在指挥该男子驾车。十多分钟过后,她行至水上市场旁边的马路上时,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她向河坝处望去,发现那辆越野车竟然冲下了河坝,卡在了斜坡上,车头已经冲进了河里。

  闫女士说,该车掉下去的位置与她最初遇见该车时的位置很近。她赶到现场查看时,听到一位老人说:“开车的人当时在练车。车前面有一根电线杆,他可能想倒车躲避电线杆,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 “多亏人没事!”闫女士说,事发后,驾车男子将那名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扶下了车,两人并未受伤。

  8月10日,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河坝上的一处护栏被撞断,地上散落着保险杠和玻璃碎片。延吉市河道综合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水上市场的南门是敞开的,经常有车行至该处,但是,按规定,河坝上面不允许行车和练车。目前,他们已将此事移交给交警部门处理。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