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男子开车四处张贴野广告被人举报抓现行

2014-10-06 08:59: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许艳梅/图

  9月11日,一名龙井市民拨打举报电话称,一名男子开着车,到处张贴野广告。龙井市城管执法人员在搜寻40分钟后,将正在张贴野广告的延吉男子李某抓获,没收张贴工具和约600张尚未张贴的野广告。

  当日上午,李某驱车前往龙井市,在龙井东山街和六道河路附近转悠,为张贴野广告挑选合适的地点。14时许,他抵达龙井市法院住宅楼附近,拿着早已准备好的野广告走进居民楼内,将野广告一张张地贴在楼道门、电表箱上。其间,一名龙井市民看到李某的轿车停靠在路边,车窗上贴着信贷广告,遂拨打了龙井市城管办的举报电话。接到举报后,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了李某的车。“人应该就在附近。”城管执法人员断定,李某仍在附近张贴野广告。为避免李某逃跑,几名城管执法人员换上便装,到附近居民楼内搜寻。经过近40分钟的查找,城管执法人员在龙井市大陆家园一居民楼内发现了正在张贴野广告的李某。

  起初,李某并不配合城管执法人员的调查取证,不肯打开车辆后备厢。后来,经过城管执法人员的多番劝解,他终于将车的后备厢打开。城管执法人员从中搜出约600张信贷广告及张贴工具。据李某交代,他受人雇用,以每张6分钱的价格张贴野广告。当天,他赶到龙井市,确定张贴地点后,在居民区内张贴纸制野广告200余张。

  对此,龙井市城管办依据《吉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李某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没收其携带的全部野广告和张贴工具,并责令其清除已张贴的野广告。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