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非法拘禁他人索债 钱没拿到反进了班房

2014-11-03 09:01: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讨债被拒恼羞成怒,黑龙江男子竟“绑架”了对方。日前,龙井警方将该男子抓获。

  8月31日上午,市民孙某来到刑侦大队报警,称自己于8月29日下午被刘某及两名陌生男子从龙井市强制带到延吉,并采取捆绑、恐吓等方式将其非法拘禁。其间,刘某让其写下了570万元的欠条,直至30日9时自己在延吉市取了28万元现金交给对方,刘某才放自己离开。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刘某相关信息,并获知其仍在延吉市活动。同时,警方还获知,刘某与孙某约定于9月1日在延吉市房产局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以房抵债。对此,警方于当天在双方办理过户时将刘某抓获。刘某交代,其与孙某在2010年因煤矿生意发生经济纠纷,曾多次找到孙某讨债,但孙某却以公司更换法人代表等理由一直拒绝结算债务。无奈之下,他便想出以拘禁的方法向孙某讨债。目前,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