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男子邀请女士唱歌 偷钱付账装大款

2014-11-10 09:38: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主动约朋友到练歌厅消费,其间,却伺机盗窃朋友钱财。近日,这名连续盗窃十余起的男子被延吉警方抓获。

9月28日,延吉市民朱女士受相识不久的邱某之约,到进学街某饭店吃饭。席间,毫无防备的朱女士无意间拿出包中的金项链和金戒指被邱某看到。饭后,邱某表示与朱女士还未聊够,又约朱女士到练歌厅唱歌。两人在练歌厅娱乐期间,邱某趁朱女士上厕所之际,偷走其包内的金项链等物品和200元现金。临走时,邱某还若无其事地抢着付账。到家后,朱女士发现包里的金饰和200元钱不见了,随即报案。

延吉市公安局进学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并很快确定当日同朱女士一同唱歌的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邱某现年36岁,公主岭市人,曾因诈骗被判刑,刚刚释放不久。今年8月,邱某同他人在吉林市偷卖某公司的轮胎后逃走,来到延吉躲避。10月8日,经过多日蹲守,民警将邱某抓获。

据民警介绍,邱某能说会道,凭借一张“巧嘴”,同时与几位中年女士交往,并多次带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到练歌厅消费,趁朋友喝醉酒或是上厕所之际盗窃包内钱财,还主动付账以打消别人对他的怀疑。此外,在延吉期间,邱某还与几名狱友借到搬家公司打工之际踩点,伺机盗窃财物。今年8月以来,邱某共盗窃十余起,所得赃款大多数被其挥霍一空。目前,邱某已被刑事拘留。

延边新闻网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