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交警跟踪无牌车 在车上发现“网逃

2014-12-04 09:05: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发现路上一辆宝马车后面没挂牌照,延吉市交警大队民警悄悄驾车跟了上去一探究竟,没想到在车上抓住了一名网上逃犯。

11月13日18时50分许,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逃逸组民警吴铁虎驾车行驶在延吉市太平街附近。

“当时已经下班了,我忽然发现前面有一辆黑色宝马车没挂牌子。”吴警官介绍说,他觉得这辆车后面不挂牌一定有问题,出于职业敏感,他驾车悄悄跟了上去。“今年5月26日,就在延吉市太平街某小区门前,有一起肇事逃逸案件,肇事车辆就是黑色宝马车,案发后我们始终没找到这辆车。”吴警官想,这辆车会不会就是5月26日肇事逃逸的那辆车呢?

为了一探究竟,吴铁虎踩下油门,超过了这辆宝马,“我回头一看,车前面挂牌子了,浙JE120V,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这辆车就是5月26日那天肇事逃逸的车辆。”

确定嫌疑车辆后,吴铁虎放慢车速,重新跟在宝马车后面,直到车辆停在延吉市太平街某小区附近。“我看见一名男子下了车,我拿电话通知了逃逸组的同事。”很快,逃逸组的民警赶来,静静等待司机出现。

大约半小时后,刚才下车的那名男子带着另外两名男子回到车旁,正准备上车时,民警一拥而上,将三人控制住。

经过民警调查,肇事司机金某对5月26日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我们同时核实了另外两人的身份,发现22岁的吴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吴某是图们市人,今年7月1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图们市公安局将其立为网上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移交图们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文化网(张骁)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