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单身贵族不寂寞 20万元豪华小车玩起来

2013-11-12 00: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x

推荐车型三:奔驰A级

厂商指导价:25.2万元-35.8万元

车型亮点:全新外观,时尚拉风,性能优异,配置丰富

\

2013款 A 200 都市版

\

\

奔驰一向是优雅豪华车的代名词,A级作为奔驰最小车型,保留了一些优雅的同时,更多的表现出大胆激进和时尚动感,每一个角度,每一个细节都面面俱到。车身腰线大胆而富有层次感,车头大灯处发散出的中腰线与弯曲的下腰线汇聚并消失于车尾,营造出整车的动感。

\

车尾依旧是小车该有的简洁时尚,该有都有,不必要则不要,这点奔驰A级就不错,排气管就要双边双出才够味,或者就如A180干脆隐藏掉。

\

\

坐进奔驰A级第一感受就是运动,深色的内饰配上明快的镀铬装饰,对比强烈的白色底仪表,都凸显运动风格。奔驰A级的配置非常高,并且同样拥有丰富的升级选装套件。空间表现不错,舒适的乘坐感,表明它并不是只在意前排的小车。

\

\

\

奔驰A级分别装配了1.6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动力输出表现不错,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数箱,速度提升流畅,反应迅速,并有不错燃油经济性。

车型点评:奔驰新A级的整体品质相当优秀,如果按国外评成绩我会评A,相信不管你是帅气的男性单身贵族还是优雅的女性单身贵族,奔驰A级都会为你增色不少。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