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时 “观战” 北京车展-----奥迪TT 篇

2014-05-06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2014年4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以“未来·驾到”为主题,携奥迪TT offroad concept全球首发概念车、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新能源车以及全系二十余款创新产品,亮相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

奥迪TT offroad concept全球首发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面对未来高档汽车小型化、运动化、环保化、智能化的趋势,一汽-大众奥迪始终在寻找最佳解决方案。本次北京车展的奥迪展台,便是最好的说明。这其中,既有对未来交通理念的思考,也有应对新能源车热潮的最佳出行方案,同时更着眼于现实,推出了兼具动感与高效的产品,让用户能够提前预见未来、体验未来、拥有未来。

奥迪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全球首发:最前瞻的未来城市交通理念

奥迪相信,未来的城市交通将是个性化、智能、互联、可持续的。作为一款展现奥迪塑造的未来交通的概念车型,奥迪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在这几方面都给出了很好的答案。

 

\

奥迪TT offroad concept全球首发

首先,奥迪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基于第三代奥迪TT轿跑车的运动基因打造,同时融入了紧凑型SUV的设计和功能,使它既拥有Coupé轿跑车的动感风格,又拥有SUV的强大实用性。这种融合了运动与优雅、前瞻与实用的设计,展现出奥迪对未来高档车用户生活方式的独特理解。

其次,奥迪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采用了清洁、实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既可实现零排放行驶,也可拥有长达88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同时,这款车还揭示了未来实现无线充电的可能性。未来,驾驶者只需要将车辆停在充电感应器上方,便可以进行即时充电,较普通有线式充电更为快速、便捷。

此外,奥迪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还是一辆随时“在线”的网络化、智能化汽车。它拥有可个性化设置显示内容的奥迪虚拟仪表板,并可用奥迪Smart Display车载平板电脑实现与外界的无缝互联。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市新里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94
 
 

延吉新里程奥迪4S店地址:延吉市长白山西路6017号

店面地址:延吉市长白山西路6017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54.28-61.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4.28-61.7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