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星座购车秘籍爱唯欧拉风时尚成“榜样”

2014-05-09 1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刚刚进入四月,这是一个创造的季节,更是属于“白羊”的季节。作为十二星座的“领头羊”,爱冒险、爱自由、追求速度、喜欢挑战,是白羊座的典型特色。白羊们选车,当然不随波逐流,他们要个性、要强劲、更要能量。“小钢炮”爱唯欧,绝对会令白羊们心动!

对于“大白羊”来说,什么车最具诱惑呢?当然是“外型拉风”,这绝对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在造型方面,爱唯欧是内外造型都很拉风的车型,拥有Sporty趣、Styling型、Smart智、Safety安全、Space空间5S越级性能小车。开在路上,爱唯欧的回头率也很高,绝对符合白羊们火辣的个性。

光拉风不行,还必须得时尚!爱唯欧的风尚影音版,在车载信息娱乐互动功能,绝对领先同级,这些娱乐功能更深受白羊们的青睐。通过全球同步的风尚影音系统,可在车内实现音乐、图像和视频、蓝牙电话、智能手机连接四大功能。通过USB或aux-in接口与存储设备连接,就可以将喜爱的音乐和视频在车载7寸触摸彩屏上随心播放,让甜蜜的路途“有声有色”。若她使用iPhone,连接后还可将iTunes中的音乐和专辑信息在7寸车载屏上实时播出。通过车载蓝牙将爱车与主流智能手机匹配后,还可完成拨号和接听,若智能手机具备相关功能,还可通过语音控制来拨打电话或读取短信。同时,iPhone手机用户车主还能长揿方向盘上的通话按钮来一键激活Siri,方便安全,这也使雪佛兰成为首个整合苹果Siri车载免视(EYES FREE)功能的全球汽车品牌。同时,也可通过手机下载特定APP,与车载屏互联,实现智能导航和网络收音机功能,具有很强的拓展性。

白羊,还是个天生的榜样星座。而爱唯欧也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不仅具备强烈都市风尚感的造型设计,还拥有高强度钢超过64%的BFI一体化车身,同级独有的“双前保”、“双后保”双层保险杠设计,以及Ecotec1.6L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搭配,在安全、动力、品质和配置方面都全面“越级“,拥有同级车中有口皆碑的硬实力。

拉风、时尚、同级别高品质,让白羊们不禁心动不已。在属于“白羊”的季节,跟爱唯欧一起享受个性魅力吧!白羊们,出发!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瑞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917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