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 2.0T离自主SUV领导者还有多远

2014-05-27 09: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众泰t600作为一款都市suv,外形设计没有走越野车的粗犷路线,而是处处体现着大气和精致,一眼看去,其外观透着浓重的德系风范。从车身侧面看,无论是后视镜的造型,还是轮眉和车身腰线,或是车窗的线条设计,众泰T600都与奥迪q5十分接近。还有奥迪Q5同款风格的条形LED后视镜转向灯,车顶行李架等。有人说抄袭是自主品牌之耻,笔者却要说,在模仿的基础上融入创新,并使得最终结果令多数人满意,这也并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而这恰恰是我们快速追赶国际工业设计水平的必由之路,这方面例子太多,不胜枚举。可以说,众泰T600都市SUV定位,符合大多数国人审美的时尚外观,奠定了众泰T600自主SUV市场的黑马地位。

动力澎湃,2.0T大排量傲视自主SUV同级车

    纵观当前SUV市场,诸多车企都有车型布局在10万元级SUV市场,其发动机排量都集中在2.0L以下,搭载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也多是小排量,例如哈弗h6就为10万级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而众泰T600 2.0T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当于2.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7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此外,众泰T600 2.0T采用上汽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器,由于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耐受性和可靠性比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有先天优势,它往往也能承受较高的扭矩。在这个价位提供这样一套动力组合,仅凭这一点,笔者认为众泰T600 2.0T完全具有横扫自主SUV市场的实力。

广阔空间、全景天窗彰显霸气领导风范

    众泰汽车给人的印象是紧凑型的SUV,但是众泰T600 却拥有2807mm超长轴距,完胜中级SUV标杆——丰田汉兰达,这在十万元左右的车型绝无仅有,超长轴距带来的空间感和行驶稳定感。而它与奥迪Q5同款的全景天窗,可谓是众泰T600 配置上的一大亮点,在8到10万元左右价位的suv车型,能有此长轴距的有且仅有众泰T600。超长轴距带来的广阔空间加上少有的全景天窗使众泰T600给人一种霸气领导者的风范。

 

源自德系SUV的大气外观,2.0T加双离合的黄金组合,超长轴距和全景天窗,丰富多样的科技配置,打出“主流价值SUV”“用户价值导向”旗号的众泰T600,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已经开始低调地动摇着哈弗H6比亚迪s6的市场地位,这一点从各地车市t600 1.5T车型的销售火爆局面就可以看出,而2.0T车型的推出,必将加速这一进程,对这一点,笔者信心十足。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边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61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