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31座森林星之旅” 延吉站火热招募中

2014-05-30 09: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当当当当!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第二季火热开启啦!您想跟我们一起互动游戏吗?您想参观国家级珍惜动植物保护区吗?您想跟我们一起探索神秘的八台岭吗?现在就报名吧!全程免费,延吉中冀斯巴鲁为您买单!

 

\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主要针对中国自然生态和森林保护。

 

\

延吉斯巴鲁第一站为您准备的是八台岭风景区野外探秘拓展试驾活动

八台岭位于吉林省九台市沐石河镇境内,为长春市第一高峰,西距长春市70公里、东距吉林市50公里,交通便利。 八台岭风景区占地240公顷,森林覆盖率为80%,野生植物、中草药材极其丰富。

 

\

整个活动流程精彩不断:森林拍卖会、轮胎保龄球、超凡试驾、沿八百级台阶至主峰第八烽火台,南面巅峰陡峭,雄伟壮观,北峰险峻挺拔,层峦叠嶂、用落叶创意梅花鹿图案,整个活动期间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美食!延吉中冀斯巴鲁全程为您服务,与您一同前行。

报名规则:

1. 喜爱斯巴鲁车

2. 持驾照,熟练驾驶车辆,驾龄满3年

3. 扫描微信并关注“延吉中冀斯巴鲁4S店”

4. 满足以上条件者拨打热线电话即可报名

报名时间:2014.5.27 - 2014.6.2日截止

报名热线:0433 - 5006000/5007000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中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9401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