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就人生第一步创酷开启城市青年新生活

2014-06-06 09: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想要迈出人生中的第一步,到底需要多勇敢?在前行的路上,是跟随别人的指引还是你听从自己内心的呼唤?你的“第一步”走的多远,就要看内心有多勇敢。

 

\

正步入全新人生阶段的年轻人,在面对新挑战、肩负新担当的同时,也向往着年轻的无限可能,享受着自由驰骋和轻松驾控。而雪佛兰创酷正是为城市新青年打造,产品设计处处融入变形金刚元素,以创造性思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无论是美系SUV风格的车型外观,还是雪佛兰创酷所推崇的生活理念,又或是出任创酷产品代言人的柯震东和郭采洁,都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陪伴无数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成长的雪佛兰,又一次用一款极具实力的车型,在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的同时,也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了更好、更多的用车选择,在更高的起点上助力城市新青年迈出“人生第一步”。

专为新生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雪佛兰新生代城市SUV创酷,传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外观硬朗动感,专为新生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雪佛兰新生代城市SUV创酷,整体打造出一部现实版的新生代变形金刚。硬朗动感的外观设计、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外扩式美式肌肉轮眉、战骁式18寸铝合金轮毂,创酷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与张扬硬派的变形金刚相得益彰。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

既然是面对年轻人,创酷显然多数情况下会成为车主的第一辆、且是唯一一辆车。如此一来,全面性就显得很重要。创酷的1.4T发动机不会有任何动力遗憾,城市、高速都相当给力。尤其是1700转即可获得的200牛米峰值扭矩,让它的加速力绝不逊于2.0L级别的轿车。这一点是那些1.5L/1.6L同级车所不能比的。空间上创酷也属于同级最大,4个小伙伴带足行李去旅行都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选择四驱版,就更加完美了——偶尔下公路撒欢,遇到个雨雪泥泞的情况也不用害怕,这也是新生代购车族们所追求的。

“创酷”是一个梦想,它代表着一股真实的,源自心底的力量;“创酷”是一种态度,它个性、积极,引领着人生的“第一步”。创酷为年轻人带来无限可能,跟随创酷,勇敢的迈出你的“第一步”吧。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瑞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917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