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长安铃木明年推1.6L动力小型SUV

2014-06-17 09: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长安铃木近年来新车的推进速度可谓十分缓慢,尽管锋驭算是一款全新产品,但它在市场上并没有引起多大的热议,反倒是SX4车型依旧在努力地维系着长安铃木。所以长安铃木需要推出更多的新车,特别是在SUV领域,而本文介绍的这款iV-4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是铃木未来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其竞争对手将会瞄准雷诺Captur、日产Juke等一些小型SUV。

之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小型SUV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或将就是之前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铃木iV-4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近日,我们更是获得一则消息称,这款铃木全新小型SUV将在今年年内亮相,随后将明年在长安铃木正式投产,其将搭载与锋驭相同的1.6L发动机。

 

[国内车讯]长安铃木明年推1.6L动力小型SUV

之前曝光的铃木全新小型SUV测试谍照

铃木iV-4概念车的量产版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铃木小型SUV采用了厚厚的伪装进行测试,但整车尺寸显得并不大,其定位应该是一款小型SUV。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设计,想必会向iV-4概念车靠拢,届时或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国内车讯]长安铃木明年推1.6L动力小型SUV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铃木iV-4概念车

搭载与锋驭相同的1.6L发动机

动力方面,铃木即将推出的小型SUV将搭载与锋驭相同的1.6L发动机。此外,新车也将会提供铃木ALLGRIP全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国内车讯]长安铃木明年推1.6L动力小型SUV

铃木全新小型SUV将搭载与锋驭相同的1.6L发动机

最后,长安铃木未来推出的这款小型SUV若能在定价方面体现出更多的性价比,相信其一定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市东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344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