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广汽本田第二届大篷车展会31日正式开幕

2014-06-17 10: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广汽本田第二届大篷车全国巡回展览会6月31日正式开幕 此次大篷车活动由互动舞台区、品牌展示区、互动游戏区、客户洽谈区、阳台休息区、工作间、储存间等 区域组成。您不仅可以观看炫目的歌舞表演、了解广本新车型的相关信息、体验相关技术和设备、参加现场互动游戏、还可以现场以优惠价订车等。

\
\
\
以试乘试驾、提供老客户的车辆检测、体验新技术等。

这将是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歌舞、新技术、新车型…..广汽本田期待您的光临!

选车购车开心——广汽本田全系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提供专业周到的购车服务; 保养维修舒心——专业技术、纯正配件、先进设备、确保维修和保养质量; 质量服务放心——纯正配件精品,统一费用标准,明码标价让您放心消费; 金融置换省心——多种金融按揭方案,免费专业评估置换,一条龙服务让您省心; 保险理赔安心——保险管家全方位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伴您用车无忧!

延吉广汽本田4S店诚邀您的鉴赏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庞大隆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443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