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商情>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网友心中最美车型 合资SUV铃木锋驭篇

2014-07-11 09: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外观

铃木锋驭采用了全新的镀铬装饰条来武装自己的“大嘴”。虽然车型不大,但是前脸却给人营造出饱满大气的印象。此外,整车的线条也属于直棱直角型的,勾勒出紧绷的力量感。尤其是车侧笔直的腰线设计,从头灯到尾灯一气呵成,非常动感。

 

\

 

\

外观配置上,铃木锋驭可以说是相当全面,其配备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大灯自动感应,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且它们并非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

 

\

 

\

内饰

铃木锋驭的内饰给人感觉十分规整,属于简约风格,没有过多的复杂线条,按键布局也十分简洁,看上去很是舒服。配色上,全黑的内饰搭配银色的装饰条,在突出运动感之余也非常上档次。此外,锋驭在做工方面也比以往的铃木车型有了很大提升。

 

\

 

\

 

\

空间

铃木锋驭的驾乘空间、储物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均属同级车正常水平。尤其是车内储物空间表现更为出众,锋驭的后备厢容积为430L,且后排座椅提供按比例放倒功能。而且,其后备厢开口较大,为日常装卸大件物品提供了方便。

 

\

 

\

 

\

动力

铃木锋驭搭载了代号为G-INNOTEC的1.6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Nm/4400rpm,压缩比为11:1。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且这款CVT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可模拟7个挡位。

 

\

铃木锋驭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极光绿、银河蓝、丹霞红、晶岩灰、星辰银和皓月白,其中极光绿为主打色。而较为艳丽的配色,更加突出了锋驭本身的时尚感,相信能够吸引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保养信息

铃木锋驭的整车质保期限为三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在两个月或2500公里内。小保养(机油机滤)的价格约为570元,大保养由于空滤4万公里后才需更换,所以刨除空滤的价格,大保养约为7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最终以经销商为准)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延吉市东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344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