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商情>正文

延吉长安铃木团购会吉林省内销售价最低

2014-07-25 09: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延吉市长安铃木4S店《长安铃木团购会》于2014年7月1日起,长安铃木全系大幅优惠,全系销售价格全吉林省最低,比价格比优惠,延吉长安铃木价最实惠。

 

长安铃木-峰驭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车辆贷款可享受0利息、0首付、0手续费金融车贷方案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是一款基于全新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并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样式新颖的LED日间行车灯,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喉,跨界化的车身套件都将让这款小车显得灵气十足。尺寸方面,长安铃木S-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5mm,轴距达到了2600mm。全新锋驭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可伸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前座双安全气囊、前座侧安全气囊、贯穿式前后作侧气帘、爆燃预警限力式前座安全带、后座全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前大灯水平调节、高亮度前后雾灯+LED高位制动灯、低风阻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调节)、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和车身信息集成液晶显示矩阵这17项实用且安全的配置。锋驭全系都搭载了代号为CAS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分别为与5速手动和7速带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S-CROSS还将提供两驱(FWD前轮驱动)和四驱车型(ALLGRIP全时四驱系统)可选,其中尊贵版(四驱)仅提供CVT车型。而百公里工况油耗,手动挡车型均为5.6L、CVT两驱版也均为5.8L、CVT尊贵版(四驱)则为6.2L。

长安铃木-天语综合最高优惠2万元,车辆贷款可享受0利息、0首付、0手续费金融车贷方案

天语SX4锐骑定位于休旅跨界车,同时拥有轿车的舒适性、经济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天语SX4锐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的车身颜色进行了融合,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

 

长安铃木-雨燕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可享受金融车贷方案

铃木雨燕这款小车,可以说在国内市场上在合资品牌中相当成功,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自主品牌纷纷抢占的局面下,雨燕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份额,并且丝毫受不到影响,这是相当可观的,不得不说,雨燕这款铃木的当家车型,不论从外形还是动力都不输于竞争对手,“微车之王”的美誉也让铃木的这款小车的热销增加了砝码。

 

长安铃木-新奥拓综合最高优惠5千元,可享受金融车贷方案

长安铃木奥拓在轴距方面由老款的2175mm加长至2360mm,对于仅有3500mm的小车来说实属难得。令长安铃木引 以为傲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全新一代奥拓得以沿用,标配ABS\EBD、遥控钥匙、高位刹车灯等不仅让这台经典小车的美观度有所提升更让其安全性能有着充分的保证。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