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市民轻信小广告 冰柜没修好倒搭一百四

2014-03-11 07:51: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日前,延吉市民徐先生向本网反映,他花钱雇人维修冰柜,结果冰柜没修好,还倒搭140元。

  2月13日,徐先生从市面上散发的小广告中,看到“曙光家电维修部”的广告信息,并按照上面留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想维修冰柜。维修人员姓张,是一位3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来到徐先生家检查一番后,说冰柜的冷冻管坏了,便更换了冷冻管,收取维修费290元。过了一天,徐先生发现冰柜还是不好使,打电话给该男子。该男子再次来到徐先生家,表示冰柜的压缩机坏了,如果维修还需再交钱。徐先生不肯再交钱,该男子便离开了。后来,徐先生再打电话找该男子,该男子以各种理由搪塞,再后来根本就不接电话。

  2月19日下午,徐先生的儿子又打电话给该男子,并按照他的指引,来到延吉市东市场附近寻找“曙光家电维修部”,但是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随后,记者几经周折与该男子取得联系,并询问其维修部地址。该男子又说在延吉百货大楼附近。他向记者表示,扣除冷冻管的成本费,他可以返还徐先生150元钱。日前,该男子委托他人将150元送到徐先生手中。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