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韩沉没客轮上有2名中国公民 经确延吉人

2014-04-22 08:31: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17日,记者从延边州外事部门了解到,当日下午,我国驻韩国大使馆向其发来两名在韩国沉没客轮失踪名单里的名字和护照号,经过延边州外事部门确认,这两人是我省延吉市人。一位名叫韩金姬,1977年出生,女。另一名叫李道南,1976年生,男。目前两人属于失踪状态。

外事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从出入境记录看,李道南是在2013年12月从延吉出境到韩国,韩金姬是在今年2月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境到韩国。俩人签证显示出国原有为“商务”,估计可能是到韩国就业。据央视现场报道以及记者核实,二人目前是男女朋友关系。其中男方的母亲也在韩国务工。目前两人尚属于失踪状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尚未要求两人家属赶赴韩国。其中一人家属曾致电外事部门问是否可以办理加急签证到韩国去处理此事,外事部门表示,一旦接到大使馆的明确信息,将第一时间为二人家属办理加急出境手续,让家属一日内出境。

新文化网(杨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