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送母亲千元韩式电饭锅落车上 客运找回

2014-05-20 09:12:00
来源:新文化网 作者:综合报道D

在延吉上学的小栗,给妈妈从延吉市,带回了一口价值千余元的韩式电饭锅。五一节前乘车回家时,尽把锅落在了大巴车上。通过大巴车调度的积极寻找,最终小栗在返回延吉后,取回了自己东西。

这口价值千元的韩式电饭锅,是小栗送给母亲的礼物。他说,自己上学离家,特别想念母亲。高三时,为能让自己考好,妈妈总是早早地起来,为自己做好可口的饭菜。这让小栗,一直念念不忘。

小栗说:“在延吉上学,听周围的同学说,韩国的电饭锅很不错。就想也给妈买一个。”这个五一假期,小栗买好了电饭锅,回家时一起带了回来。上了车,他就把锅放到行李架上。下车时,竟然忘了。直到回到家,才想起来送给妈妈的礼物。一时想不到办法,小栗只能找到了黄河路客运站。值班的调度,了解到情况后,马上帮着他联系了延吉市的客运站。五一假期结束后,一个陌生的电话,打到了小栗的手机。对方是延吉市客运站的值班员。他说,锅找到了,当天大巴车司机,就把东西,送到了站里,但一直没找不到失主。后来,从长春打去电话,才知道锅是小栗丢的,他们马上将遗失的物品,物归原主。

新文化网(姜彦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