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市民新房施工不当 大理石台面裂缝

2014-06-10 09:46: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近日,延吉市民张先生因施工方在装修过程中操作不当,使新房内的人造大理石台面出现绷瓷(指釉面脱落或有裂缝)现象而心烦不已。

工人操作不当大理石台面绷瓷

张先生在延吉市名仕苑小区购买了一套住宅,由于厨房的台面需要使用大理石,于是他在一家名为“华辉大理石”的店铺挑选并购买了人造大理石,共支付石料及安装费2000元钱。

5月18日,该店派出施工人员,为张先生安装大理石台面。当日傍晚,施工人员完工后离开。

次日,张先生及家人来到新房,准备擦拭安装的大理石台面,可没想到,弯腰仔细一看,台面竟然有两处绷瓷。发现问题后,张先生立即与商家联系,希望商家对绷瓷处进行修复。

20日,该店再次派出施工人员,对张先生家绷瓷的大理石台面进行修复,然而,修复后的结果仍然让张先生不满意。“一共有两块绷瓷的地方,如果当时工人安装的时候,知道这两处有问题,给我调换一下位置也行,可是现在就在台面边上,一眼就看出来了,非常明显。”张先生要求退货,但遭到商家的拒绝。随后,张先生来到延吉市消费者协会投诉。

消协耐心调解商家返还200元

5月21日,张先生与该店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市消协接受调解。

“如果商家能修复,那样最好。如果不能修复,我希望能够换货。”在市消协调解室,张先生向消协工作人员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在了解情况后,市消协副秘书长许真对双方展开调解工作。

“合成石材不可能都十全十美,任何一家安装的大理石台面都有小问题,一些小瑕疵是不可避免的。”该店张经理在调解现场表示,经工人反映得知,张先生家大理石台面两处绷瓷点均如成人指甲盖般大小,并不影响其正常使用。“两块台面是并接的,如果要重新更换台面,需要将石面切割,那样会留下痕迹,张先生要求十全十美,是不可能达到的。”

经调解,店方同意返还张先生200元差价款,并继续履行三包责任规定。对于调解结果,张先生表示满意。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