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延吉市东北亚驾校内一废弃仓库突然坍塌

2014-06-17 10:47: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

孙阳/图

5月29日,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附近的东北亚驾校内,一间废弃仓库突然坍塌,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8时20分,记者从市民周先生处获悉此事后,赶到现场看到,出事仓库的东侧和北侧墙体已经倒塌,地上一片狼藉,南侧墙体颤颤巍巍,若是倒塌,必会殃及与其相邻的一栋办公楼。

周先生告诉记者,当日8时5分,他路过驾校附近,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还以为是哪里发生了爆炸。他循声望去,发现东北亚驾校内的废弃仓库倒塌,冒起大片尘土。

据悉,发生倒塌的仓库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已闲置很久,坍塌前一点征兆也没有。

当日9时许,驾校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方告诉记者,他们是接到学员的电话后赶来的,他们已经联系施工单位,对坍塌仓库进行拆除,排除安全隐患。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