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一越野车将过马路老人撞飞 老人当场死

2014-06-24 09:45: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6月7日20时10分,延吉市延河路游乐场附近发生车祸:一辆英菲尼迪越野车将一名推着自行车横过马路的老者撞飞十几米,又将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撞翻,损坏严重。被撞老者当场死亡,现场数百群众围观。案发后,肇事司机离开现场。延吉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大概一个多小时后,肇事司机、29岁的韩某在家属陪同下来到交警队接受调查。目前,韩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经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太惨了!那个人的腿当场就被撞飞了!”一位目击者说,事发当时他正在河边散步,就听到巨响,而后听说撞人了。大家来到现场,看见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人躺在马路中间。当时该人满脸是血,大家从衣服上看判断是个年轻女子,所以不少人拍照传到微信圈里,说是一名年轻女子当场被撞飞腿。经调查,被撞死的是67岁的男子姜某,家住公园街道,当时正推自行车过马路。

  肇事司机韩某,今年29岁,驾驶的英菲尼迪越野车是父亲为其购买,其父亲是延吉市房地产开发商。驾车撞人后,韩某拨打120、110报警电话和保险电话后离开,在其家属陪同下来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经检测,肇事司机韩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未达到酒驾标准,但其当场撞死行人,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其刑拘,对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另据了解,司机当时属于超速行驶。

  延河路全程限速50公里,是沿着延吉市布尔哈通河修建的,游乐场就建在河边,河边成为市民休闲的主要去处,尤其在夏天的晚上,这里总是聚集着几千人。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