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延吉市拾荒者在垃圾箱内翻出一枚手榴弹

2014-07-04 09:25: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6月17日下午,在延吉市铁南建工立交桥附近,一名拾荒者在垃圾箱内翻找可回收物品时,竟然翻出一枚手榴弹。

当日15时许,延吉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出警员接到报警后,先后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我在垃圾箱里翻东西,结果就翻出了这个,你们看看有危险不?”警方看到,这的确是一枚手榴弹,约有20厘米长,一端为木制一端为铁制,铁制一端已经腐蚀严重,看外观应该深埋地下很久了。民警利用防弹背心将此手榴弹包裹后,移交给延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专业人员处理。经了解,捡拾手榴弹的是一名拾荒者。

据警方介绍,尚不确定这枚手榴弹是否存在引爆的可能。但警方就此事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发现类似物品,不要擅自处理,更不要随意带着走动,要及时跟警方联系,以免发生意外。

延边新闻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