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新闻>正文

凭借冷面等美食 延边获评最中国美食城

2014-09-01 09:15: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D

第一步:冷水泡面

第二步:洗面

第三步:煮熟后冲洗

第四步:放汤料装碗

香喷喷的冷面做好了

  经过2个多月的全球推介,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的“2014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最中国美食城市”评选揭晓。延边州成功入选全球网民心目中的十大“最中国美食城市”。

  今年5月20日,评选活动一开始,用延吉冷面做图标的国际在线“2014中国城市榜——延边”网页便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延边网友借助微信、微博、网站等转发投票链接,呼吁为延边投票。7月中旬,国际在线记者深入延边进行体验式采访报道,根据寻找美食、发现美食、品尝美食、制作美食这一线索进行主题报道,通过图文、音视频等方式将延边的美食文化、美食产业一一记录呈现,同时在国际在线网站上刊发。

  本次评选活动获得多语种网络投票共计2254多万张,其中来自境外的投票占70.3%。全球网民最终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中国美食城市”:重庆、苏州、兰州、呼伦贝尔、延边、黄山、泉州、宝鸡、潮州、开封。延边最终以总票数第五名的成绩入选。

延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