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逸”见倾心 “致”趣相投 咱们结婚吧

2014-04-02 07: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D

如果说,去年国产神剧《咱们结婚吧》,堪称剩男剩女脱光“教科书”;那么,今年开播即掀起“初雪天炸鸡+啤酒”模仿热潮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更是演绎了地球人与外星人的虐心之恋——两部不同题材的爱情剧之所以会火,共同点都是塑造了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拍出了许多人梦幻中的婚恋情节。

其实,现实生活中,浪漫的爱情故事也不少。刚刚过去的“双情人节”,在武汉中商广场,由广汽丰田与世纪佳缘网联手打造的“‘逸’见倾心‘致’趣相投”集体婚礼,就为六对新人打造了一场浪漫婚礼,让人倍感向往。

参与本次集体婚礼的这六对新人,均是通过线上征集,并以星座配对组合形式亮相,比如“金牛与巨蟹”代表最家居组合、“白羊与水瓶”则代表最创意组合。他们享受了明星般的幸福待遇,不仅成为全场焦点,还获得现场观众以及全国网友祝福。在活动现场,六对新人乘坐着逸致婚车进场,每对新人都通过“逸致十二星座达人爱情大讲堂、爱情快递”等环节,向大家分享了两人从相亲到相爱的感人故事。他们还在现场进行了情深意切的表白。而在最受人关心的新人展望未来生活环节,有新人表示:建立家庭后购买一款家用车必不可少,不仅希望这款车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且希望这款车能够承载更加时尚、丰富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款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外观时尚大气,兼具“大空间多用途、低油耗、高安全”等优势,而且倡导的就是一种闲情逸致的高品质生活,非常适合年轻家庭使用。逸致不仅具有宽敞、灵活舒适的超大空间,还具有“双VVT-i+CVT”动力组合带来的充沛动力和低油耗等核心优势。同时,作为一款C-NCAP五星安全车型,逸致还具备了城市SUV的“三高”优势,即“高安全、高通过性和高坐姿”,能给车主全家带来更好的乘车安全体验。

现在,逸致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1314幸福贷”金融购车活动:购买逸致,消费者可选择首付3万元的极低首付,或选择月供400多元的极低利率,便能轻松拥有。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或将要结婚,甚至是刚刚组建小家庭的消费者,逸致是不错的用车选择。

据悉,本次“‘逸’见倾心‘致’趣相投”集体婚礼,是广汽丰田马年新春推出的“幸福回馈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继“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活动之后,广汽丰田EˊZ逸致又一次贴合年轻消费者喜好而推出的创新活动。广汽丰田“幸福回馈季”3月份还将走进郑州,继续展开别具一格的婚恋主题活动,给大家带来更加浪漫、富有情趣的婚恋体验。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逸致
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延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18.98
    MPV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98-18.98
    MPV
    1.6L 1.8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