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延吉>导购>正文

要体面也要蓝天 百万级混动豪华SUV车型

2014-09-21 09: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x

混动豪华SUV:奥迪Q5 40 TFSI hybrid

官方指导价:60.80万

\

2013款 40 TFSI Hybrid

奥迪Q5 hybrid,是奥迪引入中国的第一款全混动力车型。其外观与与常规合动力版的奥迪Q5差别很小,大眼一看几乎分辨不出来。不过混动版车型没有任何外观套件可选,外观上极为普通,十辐涡轮叶片形状的轮毂是最明显的不同之处,此外车身两侧及尾部加上的hybrid标示,表明其混动的身份。

\

\

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车身尺寸为4629×1880×1653mm,轴距为2807mm。与常规版车型相比车宽增加了18mm,车高降低了32mm,整体更加扁平。不过由于调整幅度都很小,

\

\

内饰上与常规版车型也几乎一致。只是细节处有些不同,在混动车型上仪表盘上的发动机转速表被更换为动力输出表,可以更直观的看到当前动力输出与回收的情 况;混动车型没有了自动驻车制动器的按钮,AUTO HOLD功能在混沌车型上被取消;MMI系统为混动增添了一些新的界面,让中控台上的显示屏可以显示更多关于混动系统工作情况的功能。

\

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系统有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有5种不同的工作模式:仅使用发动机、仅使用电力、二者混 合、能量回收和boost模式(火力全开模式),混动管理系统会根据不同驾驶情况选择合适的驱动形式,整套系统的总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总最大扭矩为 480N·m,比普通版Q5 2.0TFSI车型增加了34马力和13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Q5 Hybrid混合动力版0-100Km/h加速仅需7.1秒。

\

\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